沒想過假睫毛這麼鋒利

不斷刺著皮膚有了口子

卸除時總帶著疼

假的畢竟是假的 醒目的宣告  怎不傷人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喜歡化妝

換個角度想 這不過是逼著你們接受我最赤裸的樣子

打著作自己的旗幟 難道不也是一種自私嗎

 

 

壓力情緒總是壓抑累積再爆發開來 

明明想逃 但莫須有的理性又在下指導棋

何須定義對錯是非 該不該 又如何

就是想逃避

 

 

於是帶著心虛也好、坦承也好,必須細數自個兒的缺點給新朋友才行。

是懶惰是自私自我是冷漠還很暴躁

這樣就不必為了維護你們心中小小的美好的我的樣貌逼著自己做到溫良恭儉讓 

就不必強求自己滿分

只是不想大呼小叫 講話帶髒字 或是潑婦罵街貌

不代表沒脾氣呀 不爭執不過就是懶字作祟 怎等於妥協

 

 

PS.不喜歡戴隱形眼鏡

      討厭帶放大片

     不喜歡染髮

 

  *

 

      見過我兩天沒洗澡樣貌還不嫌棄與我失聯的人

      見過我熬夜N天只睡兩三小時偶爾睡過頭遲到的人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魚腦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