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下某個孩子的部落格,聽見了這首歌......。

 

前陣子好多朋友不約而同向我推薦這個新人的歌曲,在電視上看過音樂錄影帶後,覺得這個男生有種純粹的氣質在,笑容有點靦腆可愛。幾天前的新聞上發現他有場音樂表演才剛剛結束,凸槌的很可愛。

 

嚴爵/我喜歡(不,我愛)
詞曲-嚴爵

我喜歡你的眼 看著我的眼
我喜歡你的臉 貼著我的臉
我喜歡你的手 牽著我的手
我喜歡你的口 吻著我的口

時間在改變 你不要改變

因為我很愛你 不想要你放棄愛情
尤其這段得來不易
我愛你 真的是很愛你 所以想
就這樣繼續愛下去

 

感受到一種純愛的心情,對比這幾年看到聽到感覺到的複雜,為什麼有時候不簡單一點就好了,不耍花招,小心翼翼呵護真心。這個世界越來越複雜(或許這是長大?)如果連最靠近左心房的悸動也這麼不按牌理出牌,我大概會提早心臟病。

在重播了無數次、反覆聽著這首歌,我發現這個小男生(雖然還是比我大一點)咬字好有親切感,在看完他種種嚇死人的頭銜還有非常像小說男角帶著一點距離感的名字之後,其實這樣反而是讓我覺得比較親近的可愛之處。維基告訴我他的籍貫在高雄市,所以我可以偷偷希望他來漢堡店點餐嗎?然後我想趁擦桌子的空檔偷瞄一下,就像音樂錄影帶裡面他也會偷瞄他的女神一樣。

如果可以在一起一定是有某種緣分在牽引著,不論如何都要珍惜,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魚腦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