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也似的,時間依舊是這場賽跑的勝利者。

 

探望了好久不見的你們,這兩年來一直是這樣匆匆的瞥過,帶著一點迫切及倉促。老闆MSN告訴我球隊小朋友們已經上大學了,為了打球他們都留在台北。記得認識他們的時候是我剛要上大學的時候,而現在輪到他們。時間讓孩子們變化的特別快,下一眼,他們就從你的膝蓋竄升到你的胸口上;在下一刻,你已看不到他們的髮旋了。

這個夏天,我的大可怕不小心變成粉紅石膏小姐;我的淫婦好老婆在倫敦忙著穿梭每個地下鐵出口;我的娜娜是獨當一面的通訊行店長;喜歡阿多仔帥哥的梓在為了夢想實習當中(不過國史館會有外國仔嗎?),我猜想粉粉下一季會是留在濁水溪以北的地方,不管是哪個學校。

這個夏天,有人到了加州,有人去了新加坡,有人在日本,還有前面提到的倫敦。這時候就特別覺得FB真是好好用,MSN可以無視於地域國界的藩籬。或許我們都像兩年前一樣茫茫然不知所以,但我們都在自己的道路上向前奔馳著。

 

這個夏天,星星特別美麗。

 

 

莫文蔚/寶貝

不知從那天開始
不知到那一天止
你一直都藏在我心底

時光停在你眼裡
害怕得不敢聲息
我好想住進你的靈魂裡

輕撫著你的頭 睡吧
我在你夢裡
不管醒在那裏 寶貝
我記得你

不知從那一天起
再沒有你的消息
這世界忽然間不美麗

陽光下的我懷念你
等待著你的歸期
我好想投進你的懷抱裏

緊握著你的手 睡吧
我在你懷裡
不管醒在那裏 寶貝
我愛著你

輕撫著你的頭 睡吧
我在你夢裏
不管醒在那裏 寶貝
我記得你

不管何時何地 寶貝
我記得你 我愛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魚腦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