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不是我們都回不去的從前?在畫著給妳的卡片時我想到了好多以前,晴天或是雨天,很多太多過多的情感排山倒海襲來,於是今夜又是個失眠的夜......。

雖然是假期,但是瑣碎的事情仍然相當多,今夜又是夜貓子。應該要好好把握一個人的時光,即使小強活動力很旺盛,即使這個夏天相當炎熱。非常思念遠方的朋友們,我家的動物們,一個人很好,但一群人也很棒。當四季不停更迭,又有甚麼是值得紀念?

 

下裡拜二即將到台中放鬆一下,壓力大概是一點一滴累積的,怎麼突然覺得懶洋洋的甚麼都好累。休假的日子裡也只是睡覺罷了,需要點甚麼不同我想。

 

 

陶吉吉/寂寞的季節

風吹落最後一片葉  我的心也飄著雪

愛只能往回憶裡堆疊  OH.....  給下個季節

忽然間樹梢冒花蕊  我怎麼會都沒有感覺  OH.....

整條街  都是戀愛的人  我獨自走在暖風的夜


多想要向過去告別  當季節不停更迭  OH.....

卻還是少一點堅決  在這寂寞的季節


艷陽高照在那海邊  愛情盛開的世界

遠遠看著熱鬧一切  OH.....我記得那狂烈

窗外是快枯黃的葉  感傷在心中有一些  OH.....

我瞭解  那些愛過的人  心是如何慢慢在凋謝

多想要向過去告別  當季節不停更迭  OH.....

卻永遠少一點堅決  在這寂寞的季節


又走過風吹的冷冽  最後一盞燈熄滅

從回憶我慢慢穿越  在這寂寞的季節

還是寂寞的季節  一樣寂寞的季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魚腦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