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地趕著在特惠時段搭高鐵,帶著無法言喻的心情。

實在是太早起了,一上車就昏睡。
到了高雄,才一下車就感覺到一股熱氣奔騰,是說為什麼有種泡溫泉的感覺?
我還看到同車的乘客衣服一件件的脫成無袖,好夏天啊!

感謝同學載我回宿舍,沒想到計程車可以飆到快一千,如果對方繞路我大概一輩子也不明白,一看就知道是外地人嘛!
千辛萬苦到了宿舍之後才發現停電,龐大的行李箱和大包小包有的沒的,要爬上七層樓對我來說只有絕望兩個字。
蹲在樓梯口等待救援,感謝你們幫我提行李,我能順利平安在這裏多虧有你們(泣)
後來聽同學說,這幾天中山是拼命的停電,大概線路又壞了吧!
讓我想起上學期可歌可泣的停電心酸史,蹦的一聲,一切歸于寧靜。

同學陸續抵達之後,晚上就一起欣賞高雄燈會,聽說今天是最後一天呢!
花燈做得滿漂亮的,還會動,很妙。

煙火開始綻放的時候,我的手拼命的按手機拍照鍵,痛死了。
可是為了把煙火完美的拍攝下來,這點辛苦不算什麼。
再說一直舉著手,說不定可以瘦蝴蝶袖。


開學第二天就跑去吃家聚,見到了大四學姊,好有氣質噢,而且非常的優雅!希望我接受了中文系四年的薰陶之後也可以這樣。
巴沙NOVA氣氛還不錯,應該是地中海羅馬風芭,因為出現了澡堂!其實就是個不知做何用的蓄水池罷了。

在外面租房子還要找很麻煩,而且哪邊的網路會比宿網強大呢?
只是說根本抽不到宿舍的感覺,所以不租不行。


之後跑去看了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我有沒有跟你說我被雷劈中七次」,那段落還滿好笑的。
凱特布蘭奇的演技真的很棒,從年輕少女演到老婦人,語氣或是一些肢體語言都不一樣呢。題外話,她的頭髮超有光澤度。

擁有逆向的時間,反向的人生是幸還是不幸呢?
班傑明從小就生長在養老院,看過很多的死亡,對生命也有新的詮釋。
他的生活與一般人無異,除了他越來越年輕。

因著這份特別,他擁有與別人不同的奇幻旅程,但也無法感受平凡的幸福,例如:當一個好父親,與黛西一起老死。

生命是無常的,如果班傑明與其他人都一樣,或許他不會有那麼多的體會。
重要的是不管生命是如何開展,讓自己在有限的生命中得到無限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魚腦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