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暑假的時候,為了甩掉高三累積的肥油,曾經去報名瑜珈買卷子做運動。
只是因為不小心考到南部就把卷子給賣掉了,我絕對沒有要半途而廢的意思,是命運使然!

不過隔了半年沒做瑜珈,再去做真的感覺很多動作都快要抽筋似的,好痛苦!
不知道是不是時間的關係,這天晚上包含我,只有三個人,之前假日去都好熱鬧。

隔天起床就覺得怪怪的,肝那邊好痛噢,我還以為我得肝病了所以肝會痛,後來才想到應該是昨天瑜珈拉到筋了。


承上篇,爭氣點,嘎嘎!
為了要有個新的開始,所以決定剪頭髮,看能不能趨吉避凶。
剛好梓梓想要燙頭髮,就一起去。
沒想到燙頭髮需要花那麼久的時間,從修剪到塗奇怪的東西再上捲子,耗費了一個下午的時間。
不過成果是很棒的,真的捲起來了呢!


剪完頭髮之後迅速去看了Yes man沒問題先生。

包袱越背越沉重,漸漸的會開始懦弱。
我想主人公一開始的形象一定也出現在你我生活中,又或者那就是你自己。

生命充滿著意想不到的驚喜,他參加了一場講座,人生開始一點一滴的改變。
金凱瑞似乎與喜劇劃上等號,多年前的摩登大聖仍然印象鮮明,但沒問題先生除了喜劇元素以外,更包含了深刻的寓意。
女主角從以前就注意過了,賴家王老五買衝鋒槍的個性小妞,黑髮齊瀏海,甜美的很有個性。

Say Yes to Your Life!
那是種肯定的力量,勇於向前的能量。
世界是一座遊樂園,不要拘束自己,賭一個可能性,就去闖!

當然不要每件事情都說好,那也太沒原則了點。



看完電影受了啟發,為了美麗新生活,我決定按部就班的來,花了一個下午學習單車技巧精華。
才發現自己雖然是會騎,可是明顯的經驗值不夠,沒辦法轉小彎。
馬路上車子好多,更怪的是騎久了手腕好痛,手掌都紅了,而且坐得好痛噢!



晚上和小紅阿海相約La Pizza。
對披薩的印象就停留在達美樂或是必勝客,乾乾硬硬熱量高(芝心除外,我喜歡)又麻煩,實在不喜歡。
不過這家專業的披薩店真的很好吃,我點的是美式臘腸加起士披薩,阿海點的是家鄉披薩,小紅點的葉子披薩(名字我忘記了)都好好吃噢!
還好這次約比較早,超害怕好吃的餐廳都客滿只好流浪的窘境,歡樂的吃吃喝喝再去逛師大夜市當做飯後運動。
本來還想去找的店完全怪掉了,我本來很期待烤布蕾,網路寫的都不是真的。
小紅送了一隻人妖雞給我。說真的,我一直認為她是瑪格麗特,長的不像人妖啊!

後來大家在格子趣消磨了一段時間,店裡面的大姊姊好親切噢,裡面有好多很妙的玩意兒=ˇ=



這一週的選課結果出來了。
想要選的通識全球化沒有上,問了一起選的朋友也是都落敗,到底誰是幸運兒呢?
好在還有唯一的通識,不然以後的日子該如何是好。


寒假。
第一個星期先找了找大家見見面,久別重逢一定要的嘛!。
第二個星期是過年就很戀家,這段時間是和家人一起。
第三個星期繼續找大家見面,畢竟隔了一個禮拜了我好想念。
第四個星期因為即將要離開,所以一定要來個惜別會面才行。

我的寒假好像就是在跟好多人的見面聚餐逛街之類的渡過。
我的肚子也在這麼幸福的行程之下膨脹了,真的糟糕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魚腦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