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發生了一件慘絕人寰的事情,我把它歸類在「十九歲的詛咒」裡。

上一週我的外文系室友電腦掰了,為了排解她的無聊寂寞,上星期四跟系上出去得時候還跟她說可以使用我的外接式硬碟,日劇韓劇偶像劇,小說動漫影集GBA模擬器,強大的資源任你使用。

她有沒有用我不知道啦,可是這個禮拜換我陷入了地獄。
外接式硬碟不知道怎樣就死掉了,現在回宿舍都好無聊,只好開MSN掛著。

這樣的陰霾籠罩我的天空兩三天之久。

不知道該說優點還是缺點,事情發生的第一天我向所有的人哀嚎,第二天繼續哀嚎,第三天沉默沒有哀嚎,第四天我已經打算把希望放在阿姨身上所以當作沒這事發生,第五天也就是昨天晚上,和潘潘毛毛去好樂迪唱歌,心情大好。好樂迪旗艦店真不是蓋的,食物比一般的好樂迪還高級欸,昨天一進去就叫毛先點歌,我跟潘開始大吃特吃,渾然忘記前幾天我一直喊著我要少吃一點的夢話。

扯遠了。

其實我有試著要找尋網路上強大的資源救硬碟,同學也都塞了一些網址給我,只是我電腦跑不太動,前幾天電腦直接黑掉關機嚇死我了,硬碟已經壞了,連電腦都燒壞我就真的要哭了。

不知道該說是我太懶惰還是對事情一直都不夠執著,雖然心急如焚,但已經決定將一切的命運交給專業的來處理。

昨晚失眠的時候我就想,這一定是上天給我的啟示,叫我不能夠再宅下去了,不可以沉迷在這裏面。
結果不知道是太熱還怎樣,我翻滾了兩三個小時之後還睡不著,當我咒罵完夏天、太陽、溫室效應之後才發現原因可能是好樂迪。

跟我唱過歌的人都知道我沒事就會喝茶,沒事就上廁所。我已經戒咖啡一陣子了,所以喝茶的確可能對我造成影響。一想到晚上喝了一杯又一杯茶,上了一次又一次的廁所。失眠,已經找到了原因。

以上是沒營養的發洩文,除了怨念以外,毫無內容可言。
當天空藍的很清澈,陽光燦爛閃耀。
我知道他是美麗而有活力的,
但我卻無法直視那道光芒。

或許雲朵會蓋住那片藍,但是擋不住光,
當厚厚的雲朵一層層的淹沒天空,卻隱隱的透著光芒,那種感覺很棒。

除了不會那麼灼熱以外,
好像也是告訴我,就算後頭的路途再怎麼困難,希望就在不遠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魚腦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