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路上看到了大型人偶裝,是用充氣的很特別的,頭好大。

今天決定來這邊逛一逛,基本上看到的東西價格都非常不可愛,所以是Window shopping Day!

消費卷現在好火紅,,不知道大家打算拿去做什麼呢?到處都看的到「歡迎使用消費卷!」,好多地方都為了消費卷做促銷,只是三千六一次花完也太空虛了吧!



芳芳買了個漂亮的錢包,好像是小牛皮的吧,摸起來質感相當好呢!


晃呀晃腳很痠,就找了台北牛奶大王歇歇腳,點餐的時候就看到上一位客人使用消費卷欸,只是她動作慢的很龜毛,店員阿姨露出非常不耐煩的表情。

木瓜牛奶聽說是招牌,不過我喝的是綠豆沙牛奶。
真材實料加上福樂鮮奶,跟外面那種稀薄的口感是不一樣的,真的是濃醇香!

只是太甜膩後來非常口渴。




椅子是可愛的乳牛黑白墊,坐下去的時候有種陷下去的慵懶感,後來發現是椅子破洞了,難怪一直下沉= =

但絕對不是我坐壞的!





回到台北不知道為什麼就開始玩NDS,明明我也帶下去高雄了,但就是沒什麼勁玩。

NDS可說是居家、通勤或是長途旅行之良伴。可排解孤單寂寞,慢長的通勤時間也變得不那麼難熬了,等人的時候也很方便,可降低等人的不耐煩感。在遊戲中能獲得樂趣及成就感,不過要是沒電就什麼也不必說了。


之前和渣合買的史努比觸碰筆不知道為什麼掉漆,可愛的史努比都模糊了,好難過噢〒△〒

晚餐本來想吃鼎泰豐,無奈要排隊一小時就放棄了,此時轉往外面打算吃一家想吃很久的店,但沒位子。

眾人就這樣一波三折行走街頭,尋尋覓覓,飢腸轆轆,終於發現一家大樓充滿著餐館。

裡面有一家餐廳打出了半價優待,大概只要一百左右吧,但是卻卑鄙無恥的寫明低消三百五,欺世盜名的優惠啊!





眾人飢甚,好在有濃湯小菜先行充飢。
荔枝果汁雖然繞口,但實在是甘甜潤喉,十分好喝。

 


我點的是奶油燉嫩雞,其美味程度無法言喻。
附餐可選擇飯或是兩片麵包,雖然沾麵包吃也相當可口,但最後還是叫飯。
直白的說,就是極濃稠濃湯燴飯,其味鮮美,妙不可言。

 


牛點的是咖哩飯,好像是本店的招牌料理。

芳點的是漢堡肉,重點是在於醬料,可說是畫龍點睛,光只有嫩肉就變的普通了。薯條也相當的好吃。



甜點是芒果口味,香甜滑順,齒頰留香。

吃飽飯足之際,大家聊了大學新生活。
就讀不一樣的科系,總是對別人的專業多幾分好奇。
還好我們學校不用強迫中獎軍訓課,我實在不想背第七次修憲內容啊!
不過不點名是一大優點,勉勵學生自律自愛。

我覺得我們學校也可以跟進,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魚腦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