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獻給你們囉!

十人跨年團由左至右是小滿、大郭、淳容、LOW、笑笑、鮪魚、恩公真真以及沒入鏡的筱萱王爺、天天還有攝影者嘎嘎。

前一天興高采烈的討論行程,簡單來說就是吃好料再去夢時代。

會騎車的女生都好帥氣噢,我只能坐在後座崇拜你們,不過我的腳踏車已經學會了,離機車之路不遠矣。



我們在墨西哥餐廳吃吃喝喝,其實還滿特別的,我覺得很好吃(嘎嘎很好養),雖然它油光閃閃,大郭說薯條不好吃,可是我覺得好好吃。

之後大家就準備到夢時代,可是交通管制的關係,所以東繞西繞(路癡嘎不知道是怎樣騎),越靠近核心,交通就越壅塞。



好不容易找到停車位,一行人往夢時代走去。

在聖誕樹前面拍了一下。
這顆聖誕樹有三種變化,全亮、全暗還有又亮又暗。
頂頭有個好可愛的OPEN將,現場也有大大的歐噴將系列大氣球,真的好可愛噢,現在中了它的毒。

十個人,一個牽著一個不放開,在這汪洋人海中沖散只怕找不回來,手機早已失靈了,因為人太多。



我們到的時候剛好蕭煌奇唱完換黃小琥,師太今天好性感,我都害羞了,唱歌很有實力,渾厚的女音很有味道。

主持人一直替超偶打廣告,感覺有點自肥。
本來想進去更深處,可是聽說為了世運的經費所以要買些商品才有權力到比較前面的地方,好商業化。

張芸京最後一曲與蘇打綠的藍眼睛之後就是青峰時間。

他笑起來好燦爛而且音域很廣,好有舞台魅力我愛上他了!
走的好靠近觀眾好可愛噢,恩公說那是他的學長,以前就很棒了!

看完現場表演好想要把專輯再聽過一遍。




蘇打綠結束之後為了想看到煙火所以打算到空曠處欣賞而往外移動,殊不知這是悲劇的開始。

我們被卡的死死的,人潮中有種未知的推擠力量,推動我們前進,唯一要分心的要把手給握緊。

好幾次的尖叫,好幾次都以為我會跌倒,旁邊的群眾有些看起來都好可怕,用流利的台語罵髒話,兇狠的眼神我好害怕。

擁擠的沙丁魚插翅也難飛,最後的渴望只有離開,然而出口在哪裡,人潮洶湧我被淹沒在茫然之中。




當煙火發射的那一刻,所有的沙丁魚都向上望,絢爛的美麗抓住了每一雙眼驚。

我擁抱著你們,新年快樂。

遠在台北的可愛,新的一年聽到妳的聲音,我覺得我有勇氣繼續向前邁進,也只有妳會叫我北鼻了。

還有那些簡訊,謝謝你們,只有遠方過來的祝福接收的到,夢時代方圓十里手機都無法使用。

結束之後的車陣很壯觀,捷運人潮也很可怕。


跨年的高亢情緒還有他鄉遇故知的喜悅會讓我想擁抱一個人。
因為彼此的緣分是那麼得來不易,相遇相知相惜。


新的一年也拜託了,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魚腦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