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雜誌介紹的時候就好心動,今日終於成行!

外觀感覺不錯,但門版近看滿虛的。
付完門票的時候每個人手上都有著數字手環,在裡面一律是赤腳行走,所以要先把鞋子放在鞋櫃。




選定花色之後就到櫃檯領取衣物,袋子裡面除了浴衣以外還有一條浴巾。
置物櫃要先用手環感應之後完能夠打開,雖然這裡裝潢得很唐朝,但是關於手環就非常的高科技。



肚子好餓就先點餐來吃,不需帶錢包進來,只要使用手環記綠一切就好了,RFID真是偉大發明。

餐廳上方裝飾的像銀河一樣閃耀,雖然想拍下來,可是很難拍清楚。



趁著送餐來時我四處亂晃,這裡也有住宿服務呢,感覺真棒。休息間是榻榻米,感覺可以滾來滾去真舒服。





每個地方都取了很文雅的名字,像是休息間就叫做「塞下曲」、酒吧是「胡姬酒肆」、名產店叫做「烏衣巷」、私人房間包廂那區覺做「楓橋夜泊」。

商店街那一條叫做「大唐朱雀道」,可能是肚子餓的關係,我覺得石鍋拌飯好好吃噢!

「長生殿」可以抽籤,抽到了上吉呢!(笑)



有塊區域是益智遊戲區,有象棋、圍棋、西洋棋。
「禮部試」就是一些民俗藝術遊戲區,像是拉繩子或是投瑚雅興之類的。

繞的差不多之後我們便出發泡溫泉。

溫泉有好多種,水溫都不太一樣,最喜歡的是玫瑰池,好愉悅的香氣。
超音波那個很酷炫,我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效果。

泡溫泉的時候會感覺到肌膚滑嫩,好像擦乳液一樣,但其實沒有。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皇帝要賜浴華清池,是為了讓唐貴妃更可口吧,其實是利己行為。

裡面有一塊區域養殖了溫泉魚,遊客可以把腳伸進去,小魚會幫你去角質。
麻麻癢癢怪舒服的,不是真的用齒咬所以不會有傷口。

除了溫泉外還有烤箱、蒸氣室、岩盤浴,岩盤浴建議先用浴巾鋪著才不會覺得太燙。

溫水水療區要戴浴帽才可以進去,所以還特別折返拿泳帽。
因為是非假日的關係,所以人比較少,人擠人就沒那麼好玩了。





最後前往的地點是「桃花蹊」,是所謂的裸湯。
聽說那邊水質更好,所以決定包浴巾去泡。
門邊還有幾把油紙傘,可開可合,很漂亮。




合照完也天黑了。

泡裸湯的時候一直想到漫畫,感覺這時候應該有猴子或是狐狸跟我一起泡湯才對,不過要是真的出現了我會嚇死吧。

這樣的幸福感替今日的溫泉行畫下完美句點。





結束之後去淡水吃非常好吃的義大利麵,分量滿多的,店家不使用調理包,堅持真材實料。
我點的是奶油培根蛋口味,奶油之香濃好比濃湯一樣順口,滋味甘甜,甜而不膩,絕佳好味。

回到家之後,感覺近日因為那該死的報告引起的輕微感冒都被溫泉水治癒了,身心靈得到一種不可言喻的舒適感,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魚腦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