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之決戰天下/暮光之城



星期一早起趕完報告後就睡回籠覺直到中午才奔往環球。
購票完吃了義大利麵當早午餐之後就進場了。


赤壁二 決戰天下

兩個半小時的電影坐到屁股酸可是很緊湊,第一集只是鋪陳所以真的還好,有印象的是子龍哥哥好帥氣!(大心)


第二集甘興那個火不夠大那邊很好笑,最後他死了我哭了。
孫尚香的胖豬與飯桶之戀,最後胖豬死了我也是哭哭哭。
只是--我雖然替他而哭卻忘記他叫什麼名字了(最後上網找到,他的名字是叔材)




小喬真的很漂亮,超正的啊,用一杯茶收服曹操!
不過我還是情不自禁的被子龍哥哥吸引住,雖然這集戲份沒很多。
魯肅跟孔明在草船借箭那一段很好笑,與草人兄的白癡對話。
演曹操那個演得很不錯,雖然我不知道他名字,不過感覺是影帝級的人物。

其實小喬夜探曹營,對曹操說的那話,不只是說給曹操聽,也是說給觀眾聽。
心若是滿的,又怎能夠得到收穫呢?





星期三和芳一起去公館看電影,暮光之城的小說在未上映前就看過了,但一直沒機會看大銀幕,這次終於得償宿願了真開心。

要為他蛻化成同類,還是繼續維持人類的生活,這感覺就是現實與理想之間的拔河。
如果真的選擇夜生活了,是不是就要放下日間的一切,包含親人朋友?
貝拉很愛她的父母,真的有可能為了愛而拋嗎?


女主角為了安全考量而對他爸爸怒吼那一段有點鼻酸,有時候言語的力量比肢體還要更傷人,痛楚也更持久。

而女主角的個性我其實沒有很喜歡。

男主角為了這電影應該用了好幾盒粉,臉真的很蒼白,與它濃密的眉毛形成強烈對比,但彈鋼琴那邊很有魅力。



吸血鬼的約會方式很特別,是抓到樹上去幽會。
像蜘蛛人般迅速爬行很微妙,有點像昆蟲欸,不知道為什麼,美感盡失。
但是視野好風景佳外加沒人打擾,這絕對是永生難忘的約會經驗,只是不適用於懼高症及會暈車女孩而已。





看完電影之後牛加入一起逛街,走走停停沒什麼。
晚餐去一家可愛的小店,很認真的研究菜單,感覺都很不錯。
廁所在很隱密的地方,東張西望很久才找著。
聊了很多有的沒的,心情大好( ̄y▽ ̄)╭
 
寒假似乎會出現許多好片,真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魚腦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