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家聚之後就念著要一起去夜市,結果一直拖著拖著,好不容易成行了真開心!

本來是想把重心放在逛街上,可是美食當前就顧不得那麼多了,從頭吃到尾哈哈哈哈

結束之後學姊的狀態真的會讓人誤會我很會吃欸,那雞是未成年的雞,所以不會很大啦!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的風潮(好像是我後面室友想網購的那天開始),一個接一個淪陷了,FUMO兔、仿真哈士奇,我在路邊攤也買了一隻好可愛的兔子!本來還想買更大隻的,可是實在太貴了,只好放棄。嗚!



還有鑰匙圈,之前買給我媽的老鼠價格好高,現在很廉價。

回去的路上一直被狗狗追殺,而且明明是冬天,狗狗卻在我們面前上演活春宮,我都囧了。

自從牛奶推薦五十嵐的冰淇淋紅茶給我之後(而且是三分糖去冰),只要經過都會買冰淇淋紅茶喝,中毒實在太深了哈哈!

星期五晚上是系烤,吃吃喝喝玩遊戲,聽說最近的月亮特別美,烤肉賞月很相配。活動結束之後放了煙火,好漂亮v( ̄︶ ̄)y





但就是因為整個活動讓我的體力透支,星期六睡好晚,差點忘記要回台南。

我的行李箱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又或者是路面的關係,都會發出噪音。之前逛無印良品剛好有看到行李袋,消費卷買這個應該很實用。

下了火車有點暈眩,像無頭蒼蠅一樣亂晃問路才找到客運站。
價格跟台南到高雄差不多欸,如果外婆家也有火車站就好了。

在台南就是像豬一樣的過活,早睡早起(被挖醒)。
星期五下午練習了腳踏車,開始考慮在台南放一輛,這邊車很少,可以騎得很安全,也順便運動。

很吊詭的是每次回來都會嚴重過敏,哪裡出問題了我不懂。

今天要回宿舍的時候是拖著很重的行李,有飯有菜是今天的晚餐,還是外婆做的菜好吃,而且外面吃不到。

不過實在是好沉重,肌肉都拉傷了吧,所以在宿舍附近的7-11休息。
說時遲那時快,新鮮鳥糞滴落在我外套上,瞬間很想吃烤小鳥= =

感謝毛毛鼎力相助,沒有妳我上不了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魚腦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