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號晚上下課回宿舍,是搖曳的燭光等著我,親親好室友們幫我訂了小蛋糕慶生,替我唱生日快樂歌,吃著蛋糕,開心到都要跳舞了呢!

LOW的高級角質皂讓我一整個開心到不行,我怎麼可以這麼愛妳呢!

有高鐵一切都很便利,就像上次同學說的,九十分鐘之後,整個空氣都不同了。高雄很熱台北會冷,溫差有點大,尤其這次的目的地是淡水,又有鋒面寒流,我帶的衣服都不夠暖,幸好有件可愛的外套可以穿。

總有點夢想或是憧憬,即使會有點孤寂的感覺,可是一個人悠遊自在的暢然還是很吸引人。

阿婆果汁好好喝,真希望宿舍樓下也開家分店,不然賣點消夜也好。

隔天一早穿越過蛋塔還有海報街,慶幸自己方向感還在,沒有迷路的順利到達捷運站。

雪靴好可愛,連鞋底也是毛,好有冬天的感覺!而且我們真的太久沒見面了欸,下次買手機辦門號我會給你做業績。唱完歌逛誠品的時候發現了青天白日滿地紅的紅本本和MADE IN TAIWAN的綠本本,一看到綠本本就覺得應該送給之前打工的老闆才對,證明你很愛台灣哈哈!







下午茶在一家店玩貓玩的不亦樂乎,貓就用雙腳踏呀踏的幫我按摩,好可愛噢!不過照片上的這隻不是會按摩的那隻貓,看牠的臉就知道牠很跩的。



晚上到公館一家可愛的店聚餐,差點迷失在巷子裡面。下午是貓,晚上是狗,今天跟動物很有緣。

桌上有食物的時候,狗狗就會繞來繞去還會裝乖,像玩具狗一樣的精緻可愛。可是食物吃完之後牠就到別桌去了,好現實的一條狗。

老闆多送了一袋手工餅乾,香氣口感很特別。



雖然才隔三四天還是覺得好久不見,而且畢業之後就沒見到面的帝也來了呢!聽說今天是你的家聚,讓你趕來真是辛苦你了,一家子真是好不容易團聚啊。

雖然才十二月初,不過已經開始有聖誕氣息了,教堂前面就擺著好大的白色聖誕樹,很妙的是旁邊還有耶穌誕生馬廄的布景,做得很真實。

朋友的意見很重要,差點就把頭髮剪了,雖然說是考慮滿久的了,不過還好有小紅點醒我。

晚上收到好多祝福,真是太開心了,一整天的情緒都很好。

1204系列照片



星期五又是唱歌日,唱到後來就開始聊天,糟糕的是我的記憶力不是很好,有些人的名字怎樣也想不起來。離開太久,想在路上偶遇也是微乎其微,而變化實在太多了,即使擦肩而過也不一定認得出誰是誰。
認識到現在六年多了,謝謝你的永久保固,即使搬家或是到外地求學,很幸運的還是保持聯絡,這真的不容易,所以今後也要保持下去喏!





女人最愛的還是下午茶甜點吃到飽了,就算正餐吃飽了,還是會有另一個專屬的胃是容納甜點,這時候就該把肥胖問題丟在腦後,要活在當下。

小時候很喜歡sogo的咕咕鐘,到了整點就會有音樂什麼的,很吸引小朋友。現在經過卻也只是駐足停留一會兒而已。不過這天有青娃人跑來跑去,本來還以為是軍曹呢!不過我想應該是在宣傳聽障奧運吧,只是為什麼是兩隻青蛙就不得其解了。

1206系列照片

星期天回來幸運的看到芳芳,這週芳原本要南下看我們,不過很湊巧的我也要北上,還真是失之交臂啊,不然我就帶團遊高雄了。
 
還要謝謝潘&毛的DHC,我垂涎它很久了。

一整週的心情都是開心到手舞足蹈,快樂濃縮在每一天,眼睛都瞇成一條線了。
這一年聽說要低調的過,為了避免麻煩,請當我是永遠的十八歲,永保青春,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魚腦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