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有人抗議這天晚上讓我用兩行帶過,那麼就鉅細靡遺的陳述一下吧!
十一月最後一個晴天晚上,難得我還留在台北,因為公假是請到星期一。
剛好碰巧梓梓這個星期也回台北,不然四個人能聚餐真的是不容易的事。

比賽一結束,我立刻就飛奔到中山捷運站,畢業之後就沒看到牛了,雖然很久不見了但是熟悉度一樣存在。

一見到大家真的好開心噢,有說不完的話,有好多事想分享,那天我們這桌應該算很吵吧。

原來歷史系以後可以當調查員,感覺好像是在電影裡面的情報局裡面一樣,調查每個案件,太酷了。

每個學校風格都不一樣的感覺,南下其實也不錯,如果繼續留在台北就不能住宿舍了。

 

這家拉麵店真的好好吃,呼嚕呼嚕就解決了!
聽說早上你們吃了好好吃鬆餅,我也好想吃噢!
其實心底是羨慕你們可以常常見面的,不管是一起做瑜珈還是吃好料的,可是我卻只能久久回來一次。

而且你們下午還去五分埔血拼,我也想去啊啊啊啊啊~~





心有未甘的我決定要拉你們去師大夜市逛逛以消我心中的遺憾。
而且有個偉大任務就是--梓梓要打耳洞了。
我們真的是全程記錄這過程欸,這需要勇氣的,不過只要等段時間之後就可以加入買耳環行列哈哈!

晃來晃去買了生煎包,有名的小吃都要排隊領號碼牌,人潮水洩不通。
杏孢菇好像很有名,鹹水雞也好好吃的樣子,吃過拉麵之後就沒有空間再容納了。
走走停停之後梓梓和芳芳打算先行離開,所以就在路邊輪流合影。

之後又繼續走走停停,牛購入的皮帶很好看呢!
因為耳環掉了的關係所以我也添了新貨,手上提著戰利品然後搭捷運回家。

下次再見面就是寒假了,還有一兩個月的等待,這樣的距離讓相處充滿了新鮮感,不變的是我們之間過去現在和即將擁有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魚腦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