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日不就該是青春洋溢







畢業之後好喜歡穿制服,感覺像是年輕了一歲。
不必思考每天的服裝,就這樣的純粹該有多好。


制服的基本大概都是上淺下身,不外乎是白衣、粉衣或黃衣,然後黑裙藍裙或是墨綠色。

一粒屎的紫色制服好特別;內湖高中的棕色裙我也覺得好漂亮,如果制服都能貼心設計兩個小口袋會很方便的!


恰巧是星期一的語概課必須上台報告,三人順便介紹了制服,然後我發現侃侃而談不是簡單的事。







雖說來自四面八方,但總會有幸運的巧合。我想白衣黑裙是基本款,就像是白色converse一樣的氾濫。而我們有著不同的際遇卻都在此相遇,是緣分,是該珍惜。







課堂之間的空檔是拍照時間,每個人都是人型看板,記錄與被記錄曾經的時光。







文學院的視野很美,天空藍的清澈,沒有一絲雜質,對著一望無際的海,不免俗的要拍一下照片。

而low low同學一直拿著環保筷在牆角蹲著,在畫圈圈嗎孩子?







在這樣的高度可以眺望遠方,然後想像一個未知的可能,或是做夢,進行一場華麗的冒險。






欸其實就是我在放空而已。






看著停車場密密麻麻的機車,我想不久的將來會更壅擠。
十一月份起,校內公車班次將大縮減,一小時才有一次上山的機會。可是平常上課的時候,有時候一班車都不夠容納的。

該怎麼辦?無語問蒼天。



晚上家聚的時候也是和學姊一起煩惱這件事情,我們三個女生是公車族阿!
貴族世家吃的好飽,聊了一些有趣的,可是我要向學姊澄清,真的不是要嚇你,只是出門在外,弱女子該注意安全的。

lowlow會玩弄食物實在很好笑,以後我不要跟你玩懲罰遊戲,布丁飲料加上爆米花噁在一起很恐怖。

連續不停的笑聲或許可以消耗吃下去的卡路里,畢竟真的是吃得太沒節制了點。

跟學姊有好多共通點很開心,那就決定21號家族傳統就是吃吃吃吃,從我們開始。

晚上的城市光廊有音樂實在好棒,這裡氣氛不錯只是蚊子很多。



那下次再相約好嗎?去逛夜市再吃吃吃吃!



制服日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魚腦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