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上場沒大笑噢 哈哈

半場跟全場的規則有差,在場邊常常搞不清楚狀況,八秒進攻和攻守互換,我覺得我很狀況外。



上場前總召大人講了一堆其實我都模模糊糊的。
我跟LOW上去的時間不長,大部分時間都是啦啦隊。
看著大家跑來跑去,心也盪來盪去。

你們真是英氣蓬發,非常帥氣,雖然結果不盡人意,可是那不是最重要的事。
最重要的是我們參與的那過程,有你們一起努力。




隔一天的晚上在紅配綠咖哩聚餐,也要感謝學長和班上男同學,我們練習的時候給我們熱心指導,比賽的時候為我們加油,謝謝^^

晚上就是吃吃吃吃。

牛奶巧克力甜的化不開,無論在哪個時空都是一樣的深情啊!
這樣演戲很好玩,牛奶好有梗,我除了笑就只好深情呼喚你的名字。




句點可以塗黑在加上條尾巴成了逗點,結束了也會是另一個開始。
而我們正在製造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魚腦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