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其實找尋比基尼已經非常非常久了,期間曾經去百貨公司專櫃看,
但總覺得雜誌上美美的泳衣都不知道去哪裡買,又想找到比較不撞的比基尼,
因此花了兩三年的時間(還有學費),終於找到了這件!!!





夏天到了,很多賣家都會推出比基尼商品,
除了素色以外,不外乎是印花或是水玉點點或是條紋。

網購泳裝其實有很大的風險,尺寸如果不合,
不只穿起來難看,一旦下水還會有走光危機。

之前曾經被 美式星星這款燒到,結合了條紋和星星,
色彩又鮮豔,感覺就很適合在海邊奔跑。

結果一到貨試穿,發現罩杯有點淺,很不安定,就轉手賣出去了。



很久以前版上很夯的女神款比基尼。
穿
完才發現仙氣和人比較有關係,不是比基尼。
然後總覺得這樣的比基尼穿起來我也會好矜持(?)
無法違背女神形象大肆吶喊奔跑XD 就一直冰凍至今。

這回看到了生火賣家圖,由於MD身材太惹火,
等我回神的時候手指已經默默地下標,先來看幾張賣家生火圖:




 

我覺得這種花紋比較特別,幾何圖案比較不會看膩,
同時重點就是可愛的串珠
❤ 
上半身和下半身左右各有三顆綠紅黃木珠,
不過串珠不能亂拔,不然可塞不回去>_<



它的後面是扣環,不太擔心會鬆脫。
我都是先在前面扣上後再轉到背後去,解開也是,
完全無法像穿內衣一樣在背後解決。
然後還會有兩條綁帶綁在脖子上,
就算被調皮鬼拉開繩子也不必擔心整件掉下來,因為扣環好牢固

 



下半身的部分其實就像是內褲一樣,
旁邊的拉繩是造型,不會抽繩鬆脫就會走光。

剛拿到貨的時候褲底會貼有貼紙,感覺滿衛生的。




這款有鋼圈,簡單達到集中效果,
也不太會壓迫到,讓副乳出來打招呼。
其實跟平常穿內衣的感覺差不多,相當安定。

有M&L號,主要是以胸下圍做區分,罩杯大小也會有所不同。
可以下水,自己是覺得上岸後滿快就乾了。




然後那天實在忘記脫下褲子,所以只有上半身的照片哈哈哈
但是這件當作這樣的內搭其實也很好看,色彩很跳。
完全滿意這套泳衣 

如果有人也想購買這款泳衣,但是不知道怎麼挑選尺寸,
可以私訊給我,分享尺碼資訊給你作參考 

台北區的板友有人需要隨泳衣附贈的水餃墊也可以跟我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魚腦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