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蕾絲上衣堪稱很會撞衫的單品了,同一塊布料可以變化出長袖子(上圖)、短袖和無袖,
同時不只上圖的杏色,還有黑色、灰色,下標後看到百家爭鳴盛況,
暗暗後悔是否買了國民制服,冰凍了一陣子才拿出來。

先來看看賣家生火圖 

JoYcE ShOp.Tender.特價。透明感花草蕾絲外罩上衣-杏.預購【20-01014819】


本身衣服較長,除了賣家搭配的長褲以外,穿短褲就可以藏在蕾絲裡面,表達一種若隱若現風情,
若再來一雙高跟鞋的話,就能營造出長腿的假象。



蕾絲細節很精緻,雖然有點窗簾上身的感覺,但帶有一點復古圖騰的花草刺繡圖樣,已經完全擄獲我的心!



穿上去立馬有種身在歐洲皇室的感覺,而且下襬也很迷人。

重要的是它具備了懶人選衣要素,裡面只要簡單的背心整體完成度就超高,
甚至衣服顛倒穿,短時間都不會被識破,堪稱0死角通用的一件衣服啊!

*如何穿正面的訣竅:注意袖子與衣服的連接觸花紋是否朝外,就可以成功找到外面那一邊了~


 

正反面的花樣其實差不多,只是衣服正面領口比較低。
這件上衣搭起長裙其實也很合拍,只要長裙不是特別膨鬆的話。
再綁上兩條辮子,就可以變身村姑鄰家少女之流,
穿這樣和羊咩咩嬉戲就一點也不奇怪了,輕鬆打造鄉村田園的風格。





偷渡一下,長裙是 BONNiE Q【A50048A】Fluorescent summer*點點雪紡彈性腰圍飄逸長裙

左邊是賣家生火圖,右邊是實穿照。雪紡紗的材質微微的透光,穿起來不僅氣質又很涼快XD





最後要介紹的是很夯的淘寶一字涼鞋 我是在Zx-Cabin 時尚女鞋 



我買的是卡其色,一個裸色STYLE ,大概人民幣40塊,非常便宜。
每回淘寶店家在網頁上的敘述都好親切,像是在賣場直接聽真人銷售一般。

鞋後跟長這樣↓ 


 

有防滑底


底部大概一公分左右,標榜磨砂牛皮牛筋底。
至於很多人討論的鞋碼問題,我很勇敢地買了自己尺碼的鞋子,倒是剛剛好。



只是繫帶扣環不知為何,右腳的總是常常掉下來,但和左腳的繫帶是一樣長度,也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
部分網友似乎也有這樣的問題,應該算是這款小小的BUG吧!
但不得不說,當初在購買時的選色就已經煩透我心,真真切切每一種顏色都想要啊啊啊啊啊~~~

整雙鞋相當輕,穿起來有漫步雲端的感覺,也不會磨腳,走一整天都還是舒服的,CP值真的很高!
在此謝謝主購小六,沒有你開團我就不能遇見這樣的一雙好鞋了,
好穿好搭配,如果還有開團的話好想再掃幾雙回家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魚腦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