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台灣的感覺真好,短暫的拜訪北京十天又從台灣頭奔到台灣尾,下個行程是義守國之旅,然後在台南過個好年後再回到台北!

在北京的那些日子是穿最多衣服的時候,回到房間,脫下的衣服可以堆成一座大山。大家明明才認識不久呢,但是迅速的打成一片好像是認識很久一樣,也因為感情太好,一人感冒全體中標,輪流戴起口罩來。

剛開始的幾天都還不適應氣候,不斷問著自己是否和北京的人是兩種不同動物,這麼冷要怎麼活呢?但過幾天後,零下十度也沒甚麼感覺了,因為天氣冷,所以可以戴毛帽、手套,完全不奇怪。因為乾燥,衣服很快就乾了,水漬在路面上會結冰真是很有趣的景象。或許是因為地方大,建築物也很大,街道也很寬敞,沒有小家子氣的感覺,只是走的腳好痠啊!

龍慶峽冰燈真的很漂亮,怎麼建造的呢?會不會垮下來呢?帶著驚奇和跳躍的步伐走馬看花。滑雪看起來優雅又輕鬆,其實相當耗費力氣,摔了又摔還撞人,停不下來的感覺好沒安全感啊!走在紫禁城內,聽著導遊講的每一個故事,雖然歷史上一堆人˙爭著當皇帝,但這樣的生活也未免太壓抑,想想還是當一介平民自在。恭王府雖然小一號,也很精緻,但還是太大,連著走幾天的路,腳都快斷了,不免俗的在紀念品店買了福字當紀念。也去看了鳥巢和水立方,真的是很特別的建築啊!後來幾天臥病在床,在第九天的時候趕緊去血拼一雙UGG,最後一天和掌門人深入民間搭公車去交大結束北京之旅。

住的旅店服務挺好的,臥病期間的客房服務遠比提供的餐點好吃,噓寒問暖也讓我感到受寵若驚。但我們一行人去王府井麥當勞時,店員差勁的態度實在反感。更別提買東西像是遇到流氓似的,素質參差不齊。

雖然地鐵也很方便,但是如果是搭公交車的話一定更有意思,不管是計程車或是地鐵公車,價格都比台灣便宜多了,按摩的價格也很便宜,但技術不打折扣。

回到台灣突然覺得像是到了熱帶,馬上直奔夜市尋找台灣味,再配個雞排英雄,完全懷念的啊!生病期間沒事做就把瑪麗外宿中看完,結果因為男主角的關係現在又回頭看原來是美男,完全陷入韓劇當中了!已經決定把機車寄到台南去,買好地圖去探險,這樣子過年一定就不無聊了吧!

 

分享一下這首可愛的歌曲hello hello

 

 

徬徨在街道上的我
耳邊掠過你無心的一句話
Hello Hello
曾經有點陌生卻沒有尷尬的美好感覺
是對你有了期待嗎?
憂慮地向你敞開 緊閉的心扉
Thank you  Thank you
只是想傳達我的感謝之心
沒錯 Hello Hello 我可愛的天使
無論何時都請在我身邊守護
還有 Thank you  Thank you
想對你說的話 NO NO NO NO
只有謝謝這一句
故意犯錯可不容易
越是這樣忍耐 只會變成遺憾
I know  I know
那樣微笑的Pierrot也會覺得不錯
能夠不沾泥濘的站起來嗎?
即使拍拍塵土 傷痛還是會堆積
She know  She know
現在不會再是一個人的明天了
沒錯 Hello Hello 我可愛的天使
無論何時都請在我身邊守護
還有 Thank you  Thank you
想對你說的話 NO NO NO NO
只有謝謝這一句
曾經無數次面對著這世界
是你告訴我如何去做
在我心底洋溢的這首旋律
會和你一起守護下去
沒錯 Hello Hello 我可愛的天使
不管甚麼時候請在我身邊
還有 Thank you  Thank you
想對你說的話 NO NO NO NO
比起愛的告白 用謝謝這一句
傳達我所有的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魚腦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