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鐵門上貼了張衛生局消滅登革熱的單子,大意就是要我星期日早上乖乖在家等他們來檢查。清晨聽到了對講機的聲音以為就要檢查了,拿起話筒卻沒有人回應。就這樣三四次之後才終於有人來按門鈴,已經大概一兩小時後了吧。一整天感覺沒睡飽的昏沉,是否和夏天結束了也有關係呢?不知道到底怎麼消毒的,路上蟑螂屍橫遍野,真的慘不忍睹。

大三的課業比大二還重,還不知死活的忙東忙西,感覺有些倦怠。忽然想起小時候睡飽飽的日子,想來或許是無聊,也可能現在有太多容易(但不全代表值得)分心的事物。晚上和直屬學姊吃了晚餐,一年半前的餐廳也換了新地址了。我們都曉得自己終究有了變化,不同的世代仍舊有著共同點,那麼未來的圈子想必也有這樣的共通之處吧。

一步一步向前走的同時,有些人戴起口罩,講出來的話就像是有個公式在,言語總是含含糊糊的;有些人戴起墨鏡,只要能看見自己接下來的路就好,其餘便不在視線之內;有些人戴起耳機,隱隱約約可以感受到節拍的奔騰,耳朵滿溢著音符;可能慢慢的有些人連安全帽都戴上了,穩穩當當的保護腦袋瓜兒,不受任何外物侵擾。如此看來,似乎是更懂得保護自己,似乎是連真心也保護住了,全副武裝之後很安全但卻寂寞。

別了吧!這樣活著多沉重!

 

每個大嬸都曾經是少女,無所謂庸俗與否,再怎麼氣質空靈也得吃喝拉撒睡吧!衛生紙、衛生棉、飲用水這類消耗性用品完全省不得,活著的每分每秒都是在花錢,現在看到出清特賣眼睛就會睜大,別說我大嬸,主婦原則第一不就能省則省嗎?


SNSD Tiffany - By Myself Live - ดูคลิปทั้งหมด คลิกที่นี่

Tiffany-我一個人

請假裝不知道走開
連眼神也不要對視
像風沙一樣的日子
什麼都不要給我

只有我一個人放棄
只有我一個人藏著眼淚
如同初次見面
如同陌生人

就那樣走開吧 只能那樣
我獨自一人說著愛
送走愛後
在自己編織的回憶裡哽咽

即使身在遠方
也希望你能幸福
請把我的愛深藏心底

假如有來世的話
那時我們再相愛
來世 不再因命運而退縮

讓我成為你面前的花
讓我為你而歌唱
作為一個人的女人
一個男人唯一的戀人
想在你身邊長相守

我獨自一人說著愛
送走愛後
在自己編織的回憶裡哽咽
即使身在遠方
也希望你能幸福
請把我的愛深藏心底

即使痛 很痛
我也絕不哭泣
因為我的愛沒有離別

此生結束  來世我們
一定要相愛
一定要相愛
我們...

 

 (之前拼命的repeat這首,憂鬱的時候聽很催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魚腦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