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這張圖片完全是想表達我有精打細算的天份,特地紀念一下。

離上篇文章的時間恰好一個月了,終於按下了新增文章這個按鈕,感謝今晚你給予的鼓勵。

雖然大概以下很多人都看不到這篇文章,但也因為如此我可以更坦率的表達出來。

謝謝犧牲美容覺時間的派大星小姐,雖然我常常陷入無線迴圈,可是當晚還好有你陪伴。謝謝音樂才女小親親總是捍衛我的隱私,給愛麗絲我一定要努力學起來!謝謝團員們,還有文珊貼心簡訊,有你們在真好。謝謝可愛,讓你擔心了好抱歉。謝謝剛從義大利歸國的老大,你的開導幫助了我好多好多。謝謝學姐們,感覺你們比我還激動,可是人都要笨一次的嘛!謝謝笨蛋柯柯,其實你可以去做心理諮商那一塊耶哈哈,謝謝大嬸,希望我們都能順利考上。謝謝總裁,那部電影讓我恢復很多很多。謝謝正妹社長大人,我現在還再垂涎妳的那鍋肉燥哈哈。謝謝溫暖訊息的跳跳虎,不是故意不理你,是那時候完全想縮在殼裡面。謝謝學弟那天的開導,這個方法我會參考的哈哈。謝謝洛可可的EVA姊,射手座不會輸拉哈哈。也謝謝你,我覺得這會讓我的生命更完整。謝謝所有的謝謝滋養原本貧瘠的土壤,現在沒有強顏歡笑,也沒有假裝灑脫,感覺走回了原本的步伐似乎是更自在了些。

上次為了找友人託付的物件,翻出了很多當年的記憶。我們都以為已經是竭盡所能的努力,但其實只是做了所能做的千萬分之一而已。時間會讓回憶沉澱掉不美好,也會學著寬容。翻著一封封的信件還有卡片,昔日點滴突然清晰了起來。可能其實我沒忘記過,只是想不起來而已。這件事情讓我學會反省,雖然已經是幾年後的事了,但希望仍不算遲。跌倒有時候才能看得更清楚,視線才能換個高度看,出乎意料的溫暖或是誰意想不到的態度便這麼放在心底就好。

最近十分著迷於下廚這件事,自從住屋處真實上演型男主廚在我家後,大概是受到精神感召,我們三個花在廚房裡的時間比重提高了,也挺省錢的,期待早日擺脫外食族行列。為了省錢,打算每天都吃阿姨蛋餅。不過話說回來,早點睡覺真的很難該怎辦?

 

蕭亞軒/錯的人

作詞/作曲:吳克群
編曲:周恆毅
製作:馬毓芬

*明知道愛情並不牢靠 
 但是我還是拼命往裡跳
 明知道再走可能是監牢 
 但是我還是相信只是煎熬

 朋友都勸我不要不要 
 不要拿自己的幸福開玩笑
 但是做人已經那麼累 
 假惺惺的想要逃
 在愛裡連真心都不能給 
 這才真正的可笑*

#愛得太真 太容易 讓自己犧牲
 太容易讓自己沉淪
 太容易  不顧一切 滿是傷痕
 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錯的人
 明知道這不是緣份 但是我還奮不顧身#

REPEAT*#

可能 在愛裡面這樣算笨
可能 永遠沒有所謂永恆
但是我 不願放棄這裡面一點點可能
寧願笨也不想要悔恨

REPEAT#

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錯的人
明知道這不是緣份 但我相信有點可能

 (順帶一提,這個MV故事還滿touch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魚腦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