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快樂!

昨晚一起在碼頭邊吃烤鴨的感覺真棒,小老鼠跑來跑去實在是嚇壞人了,不過我想五個女生的尖叫會更嚇人哈哈,高雄鄉親真的很親切,雖然完全不認識也可以聊著天。

推薦的鮮奶茶雖然很好喝,有鑑於寒冬將臨,要先戒除一陣子才行。颱風天接二連三報到的後果只是讓數字往上飆高而已。好想出門走走!很自在的一種氛圍下像以前一樣到沒去過的地方冒險,然後讓視網膜記得每一個美好,不管是否錯過。

喜歡對熟的朋友撒嬌,這件事情大概是高中時代開始養成的吧。雖然這一點也是到最近才意識到,如同都著嘴一樣。或許我比誰都還不了解自己,也比誰都還明白自己。開心生命中出現很多值得信賴的人,因為信賴所以依賴,謝謝你們。

神奇的是昨晚將近清晨才睡,八點鐘就清醒了,可想而知整個人相當浮腫,眼睛馬上變成超級內雙眼。內雙的好處大概是不會過於無神(老了不至於垮下來),兼具兩者優缺,變化性高(想要變成鳳眼就是睡一兩個小時、睡前拼命喝水),只是兩者比較之後我還是覺得外雙一點會比較好看就是了。

謝謝不看好我的人,謝謝幫助過我的所有人,謝謝每一個謝謝。

 

 

江蕙/繁華攏是夢

詞曲 游鴻明

這暝夢都看沒你的人 阮的心是夜夜在思戀
情是風中的花叢 起落未凍照希望
我猶原在為你清香

是緣份給雙人伴相隨 是命運它將咱來放離
風吹一山過一山 找沒心愛的行影
吹不透我心內孤單

咱那是疼著一個沒心的人
情茫茫望他半生通也不通
向東流水 綿綿相思
多情多怨嘆 又擱想起
咱那是疼著一個沒心的人
當作是註定紅塵一場戀夢
偏偏為你 夢也相思
誰的人 誰疼痛 繁華都是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魚腦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