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的最後一個月,好不容易結束了期中考,期末考緊接而來,多數時間仍舊忙碌,期待寒假好嗎?想要好好睡個飽,但是不要發胖。

十二月是大餐的月份。

十二月三日-家聚(21號家族)

12月3日凌晨 慶生的蛋糕,歐培拉真好吃,可是照片不小心被自己誤刪了= =

12月4日 晚上滷味趴吃好撐

12月8日 寢室聯合慶生之PIZZA外送


12月9日 下午聯合導生聚吃壽司看法國電影,小女孩好可愛,這就是純粹的愛情嗎?


晚上續攤到華王吃港式飲茶


12月10日晚上到洋蔥慶生for淳容


順帶一提我剪了新髮型了.

12月11日到超商取貨,一年一次對自己好一點,希望可以變健康寶寶:D

週末跑去速食店背詩,吃了不少油炸務,還讓學妹看到我睡著了,噢不!

12月14日


奔波了許久才拿到小粉的包裹,但是明明這份包裹躺在收發室很久了卻未發任何郵件通知,對於行政效率不想多說甚麼,不過以後大家若要寄包裹給我,請愛用黑貓別用郵局,不然我大概收不到了吧!

12月15日 晚上奔去漢神,周年慶真是太讓人生火!買了防風外套騎車就不用邊騎邊顫抖了!迷你可頌真的很誘人,香酥可口、齒頰留香,思及此,口水開始分泌--

12月16日 



晚上和麗雅以及韓國交換生一起到了Booking,這邊未免太誘人,我想以後我會泡在這裡。

24號 聖誕聚餐@MICHINO DINER(鴨 柯柯 丸子 千芃 小滿)





全天候的美式早餐真的太棒了,交換禮物更是開心,平安夜大家都要平平安安!

25日 德爾曼餐坊(梓 牛)





服務很好,套餐價格合理而且相當好吃。我好想再去吃一次啊!

 26日 IN HOUSE 下午茶(可愛)


吃得太開心就忘記拍照了。蛋糕相當多而且也有飯麵可以吃,便宜的收費相當棒!。

 27日 維多利亞茶餐廳







吃了這頓真的會飽到不行,店裡面很吵雜,可是好好吃哦!

29日 中午的交接

方師傅的餐盒,太美味了以至於我全部嗑光光,完了會胖死!

31日 跨年夜


跨年夜到一家美式餐廳吃吃吃吃  但是我忘記名字了。

 

以上是少掉平常零零散散的美食們所整理出來的結果,餐餐大餐餐餐胖,所以我要做一件很殘忍的事情,希望可以讓我嚇到減肥成功之類的。

 


一個月前我的臉還有點線條


圓潤了起來...

 

 

 新年新希望:我要成為吃不胖正妹啦!嗚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魚腦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