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圖帶給我滿足感。

人生總是有許多的意外,最近意外多了點,衰事一籮筐。
狀況不好或是粗心大意稀鬆平常,可是我只是上個廁所而已就可以受傷流血又淤青,是有沒有那麼笨?
上次趕著上體育課所以邊走邊吃,說時遲那時快,我咬到自己舌頭。
這實在不是什麼大事,但我低估了自己牙尖嘴利的程度結果差點咬舌自盡。
古代人之所以咬舌自盡我現在有點明白,因為那地方超難止血= =

團購大餅活動平安落幕,不過四月底我打算回台北一趟,還想再吃一次的人可以找我噢!

 



蓮池潭真的很漂亮。

走在這裡會有種遠離塵囂的感覺,不用去想著那些瑣碎的事情。
很大片的一池水,走在這邊我都快迷路了,其實根本搞不清方位,還好終究有找到那抹夕陽,看著垂釣的漁人和旁邊的遊客有一搭沒一搭的聊,是一種愜意。


「愛受到辜負而生恨,假如你不愛某人,便不可能恨他。想想看:所有恨你的人其實是希望能得到你更多的愛......坦承面對這份深藏的愛才是擺脫怨恨的最佳方法。坦承面對我們的愛,也坦承面對我們愛人的能力。」摘錄於「傻瓜的幸福與智慧-東方與蘇菲教派的故事」。

這幾天看了以前的留言。
的確我從未遺忘,只是有太多不能拋開。
我也懂或許走完這一生確是如此,但是我想這是必然的。




當自己想愛了,永遠會用最燦爛的笑容去迎接,用最大的勇氣去面對!
首波情歌強主打「又圓了的月亮」


我好期待新專輯耶!
那麼就一起來聽這首歌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魚腦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