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晚上花了一小時喝完一公升的鮮奶,就很快樂的研究網路電視。
從潘挖來的網站在關鍵時刻自動切成財金台,我只好十萬火急的跟室友擠電腦,一起收看,同時在廣告時間繼續埋首研究。

結果大概在喝完牛奶兩三小時後,我就跑廁所了。

搬來宿舍不久,跟同學討論認枕頭問題,再牽到認馬桶問題,結論是除了上述心理依賴緣由之外,還有一個原因是沒有充沛的補充蔬菜水果,尤其是水果。

然後就悲嘆便秘問題,結果竟然陰錯陽差找到解決方法。

其實會買一公升的牛奶除了上篇講的太渴太累太怨懟之外,是因為健康檢查我的身高竟然縮水!
我怒了我,就算是0.5公分也是很珍貴的啊啊啊!

總之,一個晚上奔波下來,我還是沒搞定電視,交誼廳的好像還是壞掉,寢機壞掉,我也已經好久沒看到報紙了,毒奶粉事件是最近才知道,我覺得這樣活著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魚腦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