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定特別註明不能穿女性內衣,真是害羞死了我!
不過今天重重的防護之下完全看不出來。

跟笑笑一起到圖資大樓做體檢,因為太害怕抽血而大叫失控的我其實抽的很順利,反倒是笑笑沒有血,針頭還往更深處探索,往前戳的感覺太可怕了!
我跟笑笑都以為只要抽一管就好,另外那管是尿液,原來兩管都要抽血的。
感謝潘毛在旁邊講話分散我注意力,尤其是毛一直被我當工作人員,拿東拿西的,感恩!

結束之後跟笑笑要去大吃一頓,整個人都虛脫無力阿,可是三點沒什麼東西可以吃欸,我想念燒臘部。吃完我們都好多了!

之後跑去祭典,有聽到楊門樂社的前兩三首歌,可是實在太累了就快閃回宿舍。
回宿舍之前太渴太累太怨懟就買了一公升的鮮奶,一想到明天又要上課就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魚腦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