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篇根本是粉絲出櫃文真的好害羞,朋友們都知道,唯一會讓我眼冒愛心的只有菇菇方吉而已,這份迷戀已經快10年了,真的是難得的持久,一直不是狂熱飯的我不知不覺也擁有了一些周邊,之前滑ig無意間看到卡通彩繪的美甲作品當中,有家工作室離公司好近哦,下班過去只要十分鐘啊,立刻+LINE預約!(影片&店家資訊於文末)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忍不住用菇菇美甲玩了一段小劇場,但事實是很殘酷的,從全盛期到現在,菇菇也已經是過氣角色了啊(哭)

undefined

美甲師完全沒看過方吉,但她還是願意答應我任性的要求,內心根本放煙火,只能連續發送菇菇貼圖表達我的歡喜!!!

筆者平常就在內湖工作,下班時間進城根本惡夢,但這家工作室就在內科,下班過去極快,
瑞光路→江南街→左轉→拉亞漢堡隔壁就是皇后美甲!

undefined
undefined

我的美甲師是luna,超級親切可愛,主動問我要不要幫手機充電,還問我電視要看甚麼哈哈哈,包包也可以放在旁邊的置物櫃當中,非常貼心,關鍵是她的手指上畫著動漫人物,連頭髮都畫得無比精細,頓時充滿信心,今天一定可以收穫可愛的方吉回家!


(TIP)美甲前先上完洗手間,過程不要喝太多水免得一直跑廁所。

undefined
先來看看原本的裸甲,每天都在敲鍵盤、中午洗碗,很難把指甲留長,月初擦了深色指甲油,卸掉後甲面有點黃黃的。


【前置作業】


undefined

美甲師一開始先詢問喜歡的指甲形狀,再從旁邊的微波爐(烤箱?)拿出消毒完畢的器具做基本前置保養,包含修剪甘皮、甲面拋光,這步驟應該是最害怕不舒服的部分,不過美甲師非常溫柔。
過程討論美甲款式,我的需求是

1.要有可愛的方吉 2.底色是長出新指甲也不突兀的設計 3.其他手指作菇菇色系的跳色,看起來修長的設計
最後決定是底色+大拇指畫方吉+跳色變化



【打底】
undefined

LUNA先用棉片擦去甲面油脂→ PH平衡劑(調節人工甲面酸鹼度及驅離水面避免真甲受潮)→底膠(增加附著力,提升維持度)→底膠

可能因為我跟他強調每天洗碗指甲經常受損的關係,所以LUNA在前置打底部份上的非常仔細。



【上色】
undefined

底色選擇了裸膚色,就算指甲新長出來也完全不突兀!!!
 

undefined

跳色部分指定用菇菇色系哈哈哈,先試色在甲面上,確認後才正式擦上指甲並照燈,因為希望長出來不突兀以外還要看起來修長,所以用長條狀不規則刷上,視覺莫名有延伸效果,最後用透明頂膠封上!

照燈過程LUNA不斷關心溫度是否燙手,也順便溝通等下要彩繪的圖案,菇菇的造型太多了,最後還是決定一個日常型態菇菇和白兔菇菇>/////<

 

【重頭戲彩繪!】
undefined

看著LUNA在調色盤調出菇菇的顏色我的內心真的好激動!!!分別在大拇指上面畫上了菇菇的形狀和兔子頭,再慢慢疊加色塊,菇菇頭部與身體中間那段的漸變暈染也如實完成。

undefined

最後拿出大戒指開始描線,手都不會抖欸就這樣畫完超細的線,我超緊張的啊!深怕地震一來還是打個噴嚏就畫歪了(內心小劇場很多XD)
 

 


【完成】

undefined

undefined
最後完成的成品整個超出期望值啊,LUNA連陰影都畫上去了,這麼小的指甲上描線就很了不起了,結果還畫上細部陰影!
我都覺得菇菇生動地對我憨厚的笑,不愧是可以把動漫人物畫上指甲的人啊!完全可以挑戰米雕這種微距藝術!!!!!
最後請LUNA幫我拍完成圖的時候,順便把身上的菇菇都拿出來擺盤,眼鏡盒、悠遊卡和手機吊飾都是每天會帶的東西,拿出來的時候LUNA都驚呆了,給予鐵粉認證哈哈哈哈

undefined
undefined

整體完成之後會用熱毛巾熱敷手部,再擦上乳液和指緣油滋養,看著指甲上可愛的菇菇,身心靈完全被治癒了!
因為太開心又太興奮,回家路上立刻發了IG限時動態,然後隔天上班我忍不住展示(炫耀)給同事們看,結果他們說「我還以為這是貼紙貼上去的呢~」
NONONONO~完全是一筆一畫描繪上去的啊!立刻逼人收看影片以示清白(?)

↓現在也要逼你們看哈哈哈哈↓

陰影也不放過的畫上了,超精細程度完全可以承受微距的目光,活靈活現栩栩如生啊!

undefined

undefined


PS.LUNA說,如果是精細的動漫人物可以提早預訂並提供圖片,讓她畫在透明貼紙上,這樣就不用坐到屁股痛節省等待時間!我是從晚上七點待到將近晚上十點,供大家參考。

LUNA的其他作品除了動漫角色以外還有LINE FRIENDS、迪士尼人物、卡納赫拉之類的作品~超可愛的♡♡♡♡♡♡♡♡♡


【Info】


Queen Nail 皇后美甲👑
Facebook:皇后美甲
instagram:queennailspa_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127巷16弄6號1樓
電話:(02)2799-1085
手機:0988-881-381
❤LINE:@hcx4154z(含@)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10:30~20:00 預約至19:30
      週日 10:30~17:00 預約至17:00
♡營業項目:美甲、美睫

arrow
arrow

    金魚腦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