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2 ♡

帶著甚麼都不怕的心情來回診,感覺頭都過了身子也會過,但這次因為殘留部分很小,基本上只是清除乾淨而已,所以麻藥塗了並沒特別再打一次麻藥。
結果就是痛到不行....在診療檯上邊喊痛又不敢亂動,由此可證明麻藥藥膏的效果非常輕微,嗚咽離開。
記得醫生有拍傷口照片,說不定以後會成為一種範本(?)


(內有血腥照,慎入。)

剛開始湧出血水,看起來有點驚悚。

一樣吸乾後,拿人工皮貼起來。

0417 ♡

0417 ♡

術後第五天,其實大概術後第三天開始,狀況就好很多,兩三小時才需要更換,跟一開始幾乎每小時都想更換的情形有落差。

0505 ♡

0505 ♡

不到無暇,但是非常淡。

0511 ♡

0511 ♡

或許瀏海有遮擋的關係,傷口滿不明顯的,順便也是替傷口遮擋陽光(?)

0513 ♡

0513 ♡

和指甲顏色有點搭(?)

0515 ♡

0515 ♡

這件事情就當畫下句點囉,從小時候就一直想把他剷除掉,但常常一忙就耽擱了,其實沒有那麼難。
再說事情發生以來,沒自爆,大家都不太問起我,是不好意思問嗎,還是沒發現呢?
其實真的非常簡單的一件事情呢 ☼

趣味的留下紀錄,三個月過去,發現瀏海長度也留長了,似乎看見時間推移的軌跡,好有趣✌

►2015/8/29更新

Hello我又浮出水面啦!哇!都過了一年多了,自從上次寫了文章後,陸續有網友寫信問我,最多的問題集中在術後傷口情形,是否色素沈澱或有凹痕,因此今天特地獻上幾張近拍照,以圖解除大家的疑慮。
基本上我現在幾乎忘了曾有痣的存在,只能被過往照片提醒,廢話不多說,有圖有真相
undefined 

undefined 


我的痣是長在左眼旁噢,不過真的恢復到船過水無痕了,當然每個人狀況都不太一樣,這只是我的例子,希望能給有疑慮的大家帶來幫助(≧▽≦)


回顧手術忐忑與不安的上篇:【除痣】氣化刀 ✦ 雷射除痣手術 過程全紀錄(上)





arrow
arrow

    金魚腦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