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春假和朋友們一同到清境農場放鬆,原本準備了面膜的學姊在洗過臉之後發現水質好到洗臉完皮膚馬上發光而捨棄不用,據民宿老闆的說法,水龍頭接的全是採用山泉水,沁涼清新,就連飲水機裡的水都像是販賣的礦泉水一樣甘甜,而被我們戲稱為回春水。



第一次摸到羊,還有餵牠們吃東西感覺很新鮮。牠們摸起來軟綿綿的,我都叫牠們張菲。

感覺是為了遠離塵囂,但緣分總是把人給圈在一起,或許我們都在偷偷看著彼此,只是怕錯認了的尷尬而互不作聲。

這時候突然感謝學校特別讓我們放了長假,避過可怕的人潮。看著藍天白雲青山還有一群群的馬和羊,頓時忘記了沒做完的報告,讀不完的英文以及接踵而來的期中考。

原本只要是坐車就是在睡覺的我,因為睡太飽了,難得在回程的客運上看電影。記得上次看的是「非常完美」,輕鬆的喜劇元素又有俊男美女吸睛魅力,歡樂度過屁股痛時光;後來被一部大賣場愛情故事給雷到就心灰意冷。



這次看的是Coco Before Chanel,著眼在香奈兒發跡前的故事。在愛情中最重要的不是那份尊爵,可貴的是那份自由,如果真的愛上一個人,自然希望對方能快樂。Audrey Tautou一直是自己很欣賞的法國女演員,緊抿的唇和堅毅的眼神將一位有主見、不同於普羅大眾的奇女子詮釋的相當到位。香奈兒的愛情餵養為設計裡的每個經典,一件件注有靈魂的作品將她推向事業高峰,並樹立新時代女性的典範。

 

自從FACEBOOK和PLURK出現之後,寫網誌真的是一件越來越困難的事情。開始慢慢的習慣用簡短的幾句話交代當下的心情,或者像是聊聊天那樣。

這幾天晚上習慣聽廣播,剛開始是聽到一首好聽的歌,本著分享的心情發布訊息,後來就成了興趣,在FACEBOOK上面扮演DJ。雖然隻字片語,但還是值得紀念一下:

忙碌讓我們都忘了太多,於是即使通訊網絡再發達,人心依舊寂寞。記得,所有的曾經,然後闔上記憶的盒子,再去複習一次真心的悸動,讓這首歌再幫你找回一次勇敢。

JJ Lin 林俊傑/ 她說 She Says

.作詞.孫燕姿.作曲.林俊傑
───────────────────────────────────────

她靜悄悄地來過 她慢慢帶走沉默
只是最後的承諾 還是沒有帶走了寂寞
我們愛的沒有錯 只是美麗的獨秀太折磨
她說無所謂 只要能在夜裡翻來覆去的時候有寄託
等不到天黑 煙火不會太完美
回憶燒成灰 還是等不到結尾
她曾說的無所謂 我怕一天一天被摧毀
等不到天黑 不敢凋謝的花蕾
綠葉在跟隨 放開刺痛的滋味
今後不再怕天明 我想只是害怕清醒

她靜悄悄地來過 她慢慢帶走沉默
只是最後的承諾 還是沒有帶走了寂寞
我們愛的沒有錯 只是美麗的獨秀太折磨
她說無所謂 只要能在夜裡翻來覆去的時候有寄託
等不到天黑 煙火不會太完美
回憶燒成灰 還是等不到結尾
她曾說的無所謂 我怕一天一天被摧毀
等不到天黑 不敢凋謝的花蕾
綠葉在跟隨 放開刺痛的滋味
今後不再怕天明 我想只是害怕清醒

等不到天黑 煙火不會太完美
回憶燒成灰 還是等不到結尾
她曾說的無所謂 我怕一天一天被摧毀
等不到天黑 不敢凋謝的花蕾
綠葉在跟隨 放開刺痛的滋味
今後不再怕天明 我想只是害怕清醒

等不到天黑 煙火不會太完美
回憶燒成灰 還是等不到結尾
她曾說的無所謂 我怕一天一天被摧毀
等不到天黑 不敢凋謝的花蕾
綠葉在跟隨 放開刺痛的滋味
今後不再怕天明 我想只是害怕清醒

不怕天明 我想只是害怕清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魚腦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