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了一整個白晝,晚上跟毛出去透氣。

來中山這麼久,終於出隧道口了,心中感慨不可言喻。
毛就指著鄉村漢堡說原來那麼近,出山門離什麼都近啊!

看到屈臣氏好有熟悉感,雖然這家不是很大。
然後分享心得超開心的。

問路之後才知道捷運站在哪,這邊的街道好鄉村,好像回到老家一樣。
搭到電梯感覺好像跟什麼接軌一樣,脫離山中修行的時光真美好!

周末捷運站好多人,不懂為什麼人那麼多,還要開短小版的列車。
這邊很妙的是列車短,有時候會發現車來了,但是你面前沒有捷運可以坐,這時候就要跑車了。

本來想去服務台問服務人員瑞豐夜市在哪一站下,可是服務台排好長,都是外地人要問路的嗎?

總之終於到了夜市,果然跟六合不同等級,我真開心。



最近太窮,我們很快就沒錢了,薯塔是我今天的晚餐,還有貴死人又沒料的臭豆腐。毛的豬排飯很好吃的樣子。

 

我們去的時間太早,很多攤都還再擺而已,不過真的很大。
以比較來說:六合夜市是樂華夜市等級,瑞豐夜市是士林夜市等級。

今天因為沒錢跟腳痠就沒逛完,下次好了。

來越久,越體認到機車的重要這個事實,公車不準時,計程車坑錢,捷運好遠。

在出來的不遠處看到一家可愛的店,我好喜歡噢,買到了找很久的膠台,可是回宿舍才發現膠帶塞不進去,蠢嘎。

回程的路上好累,毛跟我直接蹲在捷運上,不畏懼別人的目光了。
在車廂裡面還碰到毛的直屬,好巧。

在便利商店問店員全家有沒有儲值功能,好像這功能只有台北有,不過他好熱心的跟我說好多,結論就是去捷運站加多一點就是了。


 

順便補一下流水帳:

星期三是美食社期初,同組的男生都好賢慧,有個男生好會切麵條,一絲不苟的態度很像日本師傅,鍋子不能用真殘念,調酒好喝。
好多毛系上的人,這其實是另一個分部吧(?)


星期四是攝影社期初,沒吃晚餐肚子好餓,可是我覺得還不錯欸!
室友吃宵夜順便幫我帶晚餐,超NICE!


星期五下午就去系壘報到,體育課射箭超好玩,同學說我姿勢不錯,只是我都沒射中,殘念。

晚上是系壘聚,吃義大利麵。
店長叫我宣傳,可是我忘記店名了,不過店長還不錯,很親切。
因為最近處於窮到快被鬼抓走的情況,所以點了最便宜的麵,不過有句話叫做平凡中見偉大,我想越是簡單越能顯的功夫深厚。

之後續攤到保齡球館,不過因為指甲長所以只打了一球。
洗溝欸,我好菜。


本次週末,室友回家鄉,宿營,只有兩個人,其他寢不知道情況怎樣。
颱風天在高雄我感受不到威力,不過聽說台北狂風暴雨,影響很大。

 

 





每天都是優雅的出去狼狽的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魚腦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